跳转至

商家助手2.0更新公告

本次更新将是亮剑历史上最重要的一次里程碑式的更新, 他不仅仅是因为我们成功上线了全新开发框架和统一后台入口,更因为经过长时间的探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成功确定了公司的发展方向-赋能商家,做大商家,本次更新奠定了这个方向的产品基石。这里特别感谢@深圳-爱锋贝为本次功能更新所做的努力与贡献,爱锋贝他们公司是专业卖二手IPHONE的,非常专业,大家有需要可以找他。

第一部分:更新详情

我们有足够的理由和信心跟大家一起发展的更好,去年的分销、拼团、竞拍等营销产品系以及钱包生态都将会在未来几个月内逐步融合到品牌商家,大商家战略将会翘起一个全新生态,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商家助手

  • 集成全新亮剑自主研发的全新的基础开发框架
  • 采用完全面向对象的开发方式,同时配套完整的代码注释欢迎有条件和能力的用户进行二次开发。
  • 开放了基于新框架的统一后台入口
  • 上线用户管理和消息管理后台页面
  • 支持在后台一对一推送消息给用户
  • 支持在后台推送消息给指定用户组
  • 支持一次发送,短信、邮件、站内消息、微信、在线聊天等全渠道推送

第二部分:效果截图

image-20180628193410602

image-20180628193447948

image-20180628193550376

image-20180628193727371

image-20180628193801486